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向阳社区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2-04-12
  • 来源:长垣文明网

  蒲西街道向阳社区在4月9日开展了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组织两委人员在辖区内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悬挂爱卫月活动主题条幅、并在小区相应的饵洞投放鼠药。工作人员重点向广大群众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并把疫情防控政策以及防护措施再次向居民进行宣传。


召开爱卫月主题会议,把各项工作安排细化



发放生活方式手册


张贴海报


悬挂条幅


饵洞投放鼠药

  向阳社区两委人员重点向广大群众宣传爱国卫生知识、防范新冠病毒、传染病防治等知识和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提高群众卫生防病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的理念,并在宣传中一再强调大家要把文明生活方式和疫情防控中的好习惯、好做法、好经验长期坚持下去,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自主自律健康的生活方式。

  向阳社区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蒲西街道向阳社区)

  • 责任编辑: 李 晓诗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