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中益发电: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喜迎二十大

  • 发表时间:2022-04-28
  • 来源:长垣文明网
   4月26日下午,中益发电围绕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目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总结一季度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朝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化普和各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通报了一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明改进工作方向,进一步明确了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经过连续三届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已趋于完备,各项文体生活设施不断健全,广大职工对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迎接党的二十大有强烈的意愿,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从多方面发力,进一步引导职工唱响共产党好,营造紧密跟党走的热烈氛围。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着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增强宣传力度广度,结合身边的生活变化,展现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三要注重文明实践,积极参加长垣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实践;四要突出模范人物先进事迹的教化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五要举办丰富的群众活动,不断深化“美丽中益,幸福生活”建设。同时,要把参与“党建+疫情防控”作为近期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实做好。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 李 晓诗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