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长垣法院到朱口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及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 发表时间:2022-05-05
  • 来源:长垣文明网
  5月4日上午,长垣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平利代表法院党组到佘家镇朱口村慰问法院驻村工作队及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送去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等慰问品。

  在疫情防控卡点,樊杰详细询问了卡点管控情况、朱口村疫情防控情况、值班人员工作、生活等情况,充分表达了法院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深切关怀,希望驻村工作队及朱口村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为朱口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生活秩序保驾护航。樊杰还叮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驻村工作队干警及朱口村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继续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为朱口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出努力和贡献。(长垣法院)

  • 责任编辑: 李 晓诗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