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炎炎夏日送清凉 倾情帮教助回归——长垣市司法局“雨霁”帮扶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长垣文明网
  为加强对刑满释放人员的帮扶教育,完善特殊人群服务管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7月27日,长垣市雨霁志愿者服务队赴佘家镇、常村镇,对刑满释放特困人员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雨霁志愿者们向家庭困难的刑满释放人员赠送了大米、小米、挂面、绿豆、霍香正气水等生活慰问品,并向其发放《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防范电信诈骗等法治读本、宣传彩页30余份。

  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刑满释放人员的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冷静思考,做遵纪守法的公民,积极融入社会。
  

 

    通过开展帮扶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人群重拾生活信心,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长垣司法局) 

  • 责任编辑: 李 晓诗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