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长垣法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发表时间:2022-10-12
  • 来源:长垣文明网
    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提升干事创业精神,10月8日上午,长垣市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向伟大祖国致敬。


    全体干警在国旗台前庄严列队,五星红旗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党组书记、院长都学敏指出,要把爱国之心转化成兴院之举,把强国之志转化成爱院之为,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之中。

    一是要以无限忠诚校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思维,将法治精神贯穿于司法全过程,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二是要以爱国情怀提升办案质效。恪守司法良知,不忘初心使命,以办案质量为标,以办案效率为表,时时对照,看清位次,切实提升审判执行质效。

    三是要以为民宗旨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真正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落到实处。

    四是要以坚守底线砥砺清廉品格。做到不仁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事不干。持续传承勤政、为民、廉洁、务实的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垣法院)


  • 责任编辑: 范 淑红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