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长垣市政协调研“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教义教规阐释”工作情况

  • 发表时间:2022-10-12
  • 来源:长垣文明网
    近日,长垣市政协副主席侯景方带领民族宗教界别委员组开展“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教义教规阐释”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市基督教协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教义教规阐释工作情况。

    侯景方指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各宗教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核心要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文化浸润各宗教,这既是一个长期、渐进的历史过程,也是一项从现在做起、从各宗教做起的时代工程,希望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界共同努力,从理论和实践上不断探索,做好宗教教义教规阐释这篇大文章。(协商论坛
  • 责任编辑: 范 淑红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