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中共长垣市委宣传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表时间:2022-11-10
  • 来源:长垣文明网

  10月31日上午,中共长垣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省市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郑富锋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郑富锋强调,要在统筹谋划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上下足功夫。宣传系统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反复读,要学深学透,要对标中央、省委和新乡市委要求,统筹谋划安排,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是要精心组织宣讲。及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组建宣讲队伍,运用领导干部讲思政课等方式,灵活宣讲形式,加强宣传阐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

   二是要深入开展宣传报道。依托市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全方面宣传展示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鲜活场景,深入挖掘基层党员、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展现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积极精神风貌。

   三是要持续开展活动。要组织多形式、多载体的文艺宣传、社会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创建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四是要及时谋划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按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梳理盘点,查漏补缺,推动全年工作落地落实。同时对照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及时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为长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范 淑红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