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表时间:2022-11-10
  • 来源:长垣文明网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文圣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陈文圣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高度,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陈文圣强调,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突出重点、拓展广度,精心组织好全市人大系统的集中宣传宣讲工作,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思路、实效,前瞻性谋划明年各项任务、计划,努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长垣人大)

  • 责任编辑: 范 淑红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