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长垣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表时间:2022-11-10
  • 来源:长垣文明网
    11月1日,长垣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党组书记、院长都学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决定》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决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深入指导,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全院干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得全、学得深、学得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干警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要提升审执质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认真分析研判年底工作形势,做好年终收官及新一年工作谋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狠抓办案质效,推动各项指标全面提升、争先进位。(长垣法院)

  • 责任编辑: 范 淑红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