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长垣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 发表时间:2022-11-11
  • 来源:长垣文明网
    2022年11月8日上午,新乡市生态环境局长垣分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长垣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

  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今年以来,我们紧紧围绕环境质量改善这一核心目标,深入实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紧盯攻坚目标;二是保障措施有力;三是指导帮扶到位;四是严格纪律作风。
  强化措施,确保全年环保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目前,距全年只剩不足两个月时间,但全年目标任务还相当艰巨,我们必须上下一心、全力攻坚。一是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是严密防控环境风险;四是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五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导向,全方位提升生态环境系统的整体素质。事业在发展,能力也必须加速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能力危机感,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创新思路,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领导带头;二要加强学习;三要强化执行。
  科学谋划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要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机制,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打赢打好水污染治理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长垣环保)
  • 责任编辑: 范 淑红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