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文明单位

长垣市人民法院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5
  • 来源:长垣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11月10日上午,长垣市人民法院党员干警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平利同志的带领下,利用周四“双联日”到佘家镇朱口村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警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并向群众认真讲解帮扶政策。


  党员干警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书籍,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普法宣传。


  随后,党员干警与朱口村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朱口村支部书记向我院党员干警详细介绍了朱口村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法治文化广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及如何建设高标准党员活动室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结束后,我院向朱口村党支部送去了医用酒精、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保障群众健康,助力疫情防控。


  通过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更加融合、密切。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司法力量。(长垣法院)

  • 责任编辑: 范 淑红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