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疫情不退 志愿服务不打烊

  • 发表时间:2022-04-24
  • 来源:长垣文明网
   4月23日是连续两周工作日中唯一一天休息日,尽管如此,我市近700支战“疫”志愿服务队依然没有停下脚步,利用休息日继续奔走在各自分包的小区和路段,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运输局志愿者督促房产营销中心、物流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结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积极督促分包路段内各类经营主体、单位(包括企业、医院、商超)专人负责,对所有进入人员落实查验场所码、行程码、测温,一米线、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财政局志愿者前往路段沿街商铺、分包小区,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统计局志愿者督促窗口服务单位、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进一步加强全市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市各单位组成的战“疫”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督促分包小区对所有进出人员严格落实查验场所码、行程卡、测温,一米线、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移动公司志愿者督促过往群众扫场所码,协助小区开展消毒消杀工作


司法局志愿者督促进出群众扫场所码,规范小区内非机动车停车秩序
  “同心抗疫,志愿行动。”连日来,我市志愿者大力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常态化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守门员、宣传员和服务员作用,以文明实践汇聚抗疫志愿力量!
  • 责任编辑: 李 晓诗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