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爱老敬老在向阳之我陪奶奶做气球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长垣文明网
    简单的快乐,童年只有一次,带老人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回忆童年,怀揣着这样的信念,蒲西街道向阳社区的老人们在向阳社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党员志愿者崔丽丽带着材料和志愿者张素丽一起带领老人做艺术气球,小小的活动却让我们关怀的老人感受到邻里之间的关爱,让邻里更加的和睦,也许这就是向阳社区每次长者关怀的意义所在。

   

  

  气球在党员崔丽丽同志的手里,像极了变魔术,小狗、小花、棒棒糖等没几分钟就做出来了。老师认真地教,孩子们认真地听、老人们认真地学,普通的气球在大家手里变成了漂亮的艺术品。

  孩子们有耐心地指导着奶奶怎么做,奶奶笑的合不拢嘴,对孩子们说着自己的童年趣事,孩子们也听的津津有味,这样温馨的画面让我们倍感欣慰,爱老敬老让我们看到了年轻的力量。

   

  

  向阳社区长者关怀项目的开展,带动志愿者广泛参与到党员志愿者主动组织关爱老人活动,进一步突显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友爱,党群合力推动了‘向阳一家亲’目标的实现。


  

 

  • 责任编辑: 李 晓诗
foot

地方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