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长垣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关心下一代,驼人一直在

  • 发表时间:2022-11-11
  • 来源:长垣文明网
    11月7日,驼人集团党委、办公室一行满载着20万支季铵盐抗菌立体口罩先后来到长垣第一中学、长垣银河学校,为这里的师生爱心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驼人集团获悉长垣第一中学与长垣银河学校内的师生防疫物资供应紧缺的情况后,怀着对下一代的关心关爱,第一时间与两所学校取得联系,积极启动防疫物资配送工作,确保校内师生学习生活正常运转,筑牢校园抗疫防线。

  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驼人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始终以“党和国家教育青少年的参谋和助手、联系青少年的桥梁和纽带”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行动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驼人集团成立近30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关心下一代、助力疫情防控等公益事业方面勇于作为,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体现企业担当。本次捐赠的季铵盐抗菌立体口罩系驼人集团创新研发的新型杀灭细菌病毒防护口罩,可有效避免口罩使用后的二次污染。(驼人医疗器械
  • 责任编辑: 范 淑红
foot

地方文明网